使用感想新增於最下面,可以直接搜尋「使用感想」

==================================================

觀望月亮杯好久了!
第一次看到台灣要自己做月亮杯是在dcard上看到的,那時後已經預購結束,是有人拿到之後在dcard上分享,我才知道的。
當時扼腕了好久啊!因為月亮杯那時後在台灣還是不合法的,也沒有賣,一定得到國外才有說。
自從轉到使用棉條之後整個沒辦法回去衛生棉的日子了,那種生理期一到就必須小心翼翼的移動、坐必須正坐、不能隨意趴或躺,連走路都得小心翼翼的日子真是太可怕了。
預購結束後,實體販售也只有在美容展有賣,可是我沒有空去啊~
最近收到康是美的簡訊,說他好像有開始賣了!不用特地跑美容展了!
超讚!
只是我在康是美的網頁上沒有找到,目前好像只有實體店有,但我家附近的好像也沒有賣... ... 
忘了是用什麼關鍵字搜尋,總之我後來找到了原本集資的網頁(應該是吧?)現在有在賣了!
網址走這:http://www.formoonsacup.com/
右上角的購買點進去就可以了。

噢噢噢噢噢真是太興奮了~
雖然兩千多元對我來說是一筆不小的數目,但是這可是我一直很想要的東西,如果可以因此省下去買衛生棉條和衛生棉等等的錢和時間,那是相當划算啊!
而且愛地球!
不過我這個時間看,是有數量限制的,發這篇文的時候兩件組已經賣光了,只剩豪華四件套~
我買的時候還有另外兩組,忘了是什麼內容了... ... 

下訂是星期四下午,所以本來應該要下周一才會寄出,但是卡到連假,於是周三才寄的樣子。
我好像是周四收到的,沒寄錯的話。
 

噹啷!開箱時間到!

 

undefined

外殼。

undefined

內容物,一個袋子、一個布護墊、一個教學杯一個標準杯。

看介紹好像網路上買和康是美實體店面買送的布護墊和袋子花色不一樣!
這個花色剛好是我喜歡的那個,看照片總覺得另一款很暗XD
護墊摸起來蠻好摸的!
月亮杯比我想像中還要軟欸,好摸(?
拿到的時後戳了它好幾下 (ˊ 艸    ˋ)
殘念的是我買的時候剛好生理期~
然後她到的時候已經結束了XD
所以只好等下個月生理期到再來試試,順利的話就可以馬上擺脫棉條了!

 

說起來其實從沒用過棉條的人還是不太建議直接跳月亮杯啦。
直接三級跳也跳太大XD
光是我第一次使用棉條就練了好久才上手主要是因為找不到陰道口在哪裡,雖然上手之後就非常迅速了。
但是那時後是用有導管的棉條,後來為了月亮杯換了指入式的練習,也練了好久啊~
對,我還沒買到月亮杯就在為了換成月亮杯做準備了。
現在指入式的基本也都可以成功,期待下次生理期的到來吧 (*´∀`)~♥

 

==================使用感想==================

 

現在是7/11,下一次的生理期都快到了我才想到要來新增使用感想XD
好的基本上確實沒有很大的障礙,在放進去的時候都沒有明顯的痛感,拉出來的時候也是,就是在最胖的那部分要通過陰道口時痛了一下... ... 
我生理期那一次是晚上才來的,所以是洗完澡用,沒有遇到障礙,反倒是放進去後有點方,因為我找不到它在哪XD
後來有摸到,嗯。
白天用也沒有很大的障礙,不過遇到一個難題就是我的月亮杯放進去好像不會自己撐開來啊?
會留有一個洞,這樣還是會漏,有點困擾。
再來就是白天可能是因為太緊張的緣故,沒有晚上放那麼順利。
用的是最普通的C字折法,到底為什麼這樣不會撐開來呢?
是因為我太緊張所以一直收縮嗎?

目前的消毒方式就是最普通的用熱水煮開這樣,沒有特別買消毒錠。
我是用飲用水在丟下去煮5~7分鐘。
算算時間下一次生理期又快到了,更新敢想的這個時候我人在美國沒有買衛生棉,只有護墊哈哈,勢必得用它。
希望這一次它能好好撐開,等我找到為什麼撐不開的原因在上來更新,哈哈。

它在身體裡面是真的沒有任何感覺的!要不是因為它沒辦法好好撐開我上一次生理期應該已經爽到天邊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淮香 的頭像
    淮香

    淮家莊

    淮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